首页 | 公告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人员介绍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任务,基建处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2019-02-26 16:03  

按照合格评估基础建设指标体系标准,基建处科学规划,反复论证,认真梳理问题,规范协调好校内外关系,严格落实方案评审、立项审批、招标程序等符合国家规范与要求,以“保质量、重实干、抓落实、控成本、出成绩”为工作目标,将建设重点项目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实行项目有人盯、有人管、有人跟、有人抓,基建处各项工作有序展开,确保学校基础建设达到合格评估要求。

 211日上午,唐宏副校长亲临综合体能训练中心(体育馆)、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学前教育实习基地(幼儿园)等重点项目实地,检查指导和现场解决相关问题。

215日上午,基建处、纪委监察处按照“一项一标”的原则,抽取了六家招标代理公司相关工作已全面开展。

216人下午,学前教育实习基地(幼儿园)进行了现场实测,汇同专家对幼儿园内部功能化分进行科学布局。

224日学前实训基地(幼儿园)项目经过多方协调和沟通“三通一平”工程开工建设。

225日召开处务会议,进行了各工程进度表时间等论证和“学习强国”等党建工作及廉政教育工作。

基建处是廉政风险最大的部门之一。廉政建设一直是基建处重中之重的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与工程质量同等重要的位置来抓。通过专题警示片、基建工作廉政承诺、专题讨论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对涉及项目设计、项目招标、材料选用、工程管理、质量监督、资金支付、预算结算、工程变更等重点环节进行梳理,认真查找了基建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采取了针对性措施,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构建权责清晰、风险明确、措施有力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全体同志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打造一支思想统一,干净担当的基建队伍,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招标单位抽取现场)

 

 

(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基建处  电话:029-8153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