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基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指导我校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重点建设项目是我校合格评估核心指标之一。近日,付建成书记、邵必林校长、纪委王凯书记、唐宏副校长到我校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多次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实地踏勘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重点项目三通一平工程进展情况和重难点问题汇报与解决方案,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投资控制、安全管理、施工进度等情况,校领导对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踏勘后,校领导召开了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议。会上,校领导强调,重点建设项目是学校合格评估的核心指标也是民生工程,全校教职工十分关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与长安区及常宁新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科学统筹、节点相扣,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控制造价,抢时间抓工期,完成建设任务,制定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615102156.jpg 微信图片_20190615153856.jpg

 

微信图片_20190615102214.jpg 微信图片_20190615153908.jpg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一行到我校附属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外立面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 2019 版权信息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基建处 电话:029-81530175 邮箱:jjc@snsy.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