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平安校园”检查复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省级“平安校园”检查复审部署会议精神,20201113日基建处召开长安校区在建项目负责人及施工监理专题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李承岗主持。

总工程师李承岗领学了学校“平安校园”检查工作相关文件,明确了检查内容和注意事项,重点通报了检查过程中有关基建工作的七项内容。要求各施工单位夯实责任,落实施工安全防范措施,严格门卫管理制度,做好施工人员流动管理,加强施工安全教育等工作。

副处长(主持工作)孔养涛强调,“平安校园”检查复审是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的正常检查,基建施工安全是考评重要内容。项目负责人要亲自抓安全生产,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做好工作协调,确保安全施工。施工单位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安全责任、实施责任管理;健全安全制度,监理监督到位;做好疫情管控,方法措施到位;工人食品安全,专人管理到位等相关要求。各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施工安全的各项规定,把安全防范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保障安全生产。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雁塔校区车库楼项目方案设计研讨会
下一条: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通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 2019 版权信息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基建处 电话:029-81530175 邮箱:jjc@snsy.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