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工程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


2022830日,基建处相关人员与陕西建工集团公司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生产安全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工程推进会议。对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如何高效推进、现场管理、合同条款解读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磋商。

基建处负责人指出,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批复,推进高校现代化建设100所应用型高校之一,获中央财政支持,是学校合格评估重要指标。希望陕西建工集团公司结合学校评估工作要求,高度重视项目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加强对项目部的管理,全力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陕西建工集团公司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对项目部人员的管理,建立高效的沟通联系机制,按照预定工期优化施工方案,结合学校实际需要,全力推进施工进度,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

最后,双方对项目三通一平,土方外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邵必林校长一行考察雁塔校区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5 - 2019 版权信息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基建处 电话:029-81530175 邮箱:jjc@snsy.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