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支部党建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海刚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海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推进会工作要求等文件和会议精神。组织委员李承岗同志宣读了《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学习要求、学习主要内容以及整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

党支部书记任海刚指出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各位同志要良好以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仅在思想上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更要结合实际,立足当下,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并将学习教育与基础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基建人,要经常思考和反思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所担负的使命是什么?落实好校党委、行政关于合格评估建设工作安排和实施意见相关文件精神。用理论学习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建设工作,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沟通意识和大局意识,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科学规范把握好建设规律,协调好校内外关系,在敬畏制度的同时,分工明确,将建设重点项目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实行项目有人盯、有人管、有人跟、有人抓。紧紧围绕建设工作的“质量、成本、安全、工期”四要素,确保项目按期实施和交工,维护学校利益的最大化。不断探索主题教育工作的新机制、新途径、新方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为学校基建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适时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统筹安排全体同志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和基础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 2019 版权信息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基建处 电话:029-81530175 邮箱:jjc@snsy.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