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支部党建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基建处负责人孔养涛做了《严纪律、守规矩 、勇担当、创新绩》廉政教育报告,活动由总工程师李承岗主持。

孔养涛讲到,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国家基础建设工程新标准、新要求、新规范,高质量完成2022年学校建设任务。二要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我约束。清廉者以严字律己,反腐倡廉工作必须时刻保持自我约束意识。自觉、认真、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纪委有关廉政建设要求。三要增强制度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增强制度意识,打牢遵纪守法思想基础,把制度转化自己的行为准则自觉行动。认真学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要自觉地把自己的一言一行置于组织和群众监督之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四要工作当事业干,增强服务意识。要经常深入施工现场,抓好疫情防控、施工安全等工作,工作有激情、有目标、有担当、有盯劲、有沟通、出成绩。

 基建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合格评估建设要求,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教学科研服务、为教师幸福生活服务、为学生服务。会上大家讨论了制度建设、优化施工方案等问题并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基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基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孔养涛书记主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5 - 2019 版权信息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基建处 电话:029-81530175 邮箱:jjc@snsy.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