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支部党建 - 正文
基建处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91日上午,基建处全体人员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总工程师李承岗主持。

孔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相关内容,安排了警示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金融反腐正风纪》观看活动,结合纪律教育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基建处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围绕工作初心、结合工作岗位职责检视廉洁风险、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增强廉洁意识。三是继续完善内控制度建设,严守工作纪律,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发生,工作严格程序合规合法。四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遵守纪律,不以权谋私,不腐化堕落,能够自觉主动地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开展的纪律教育学校要求做好自学和集中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按照组织开展的“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落实廉政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基建新规范、新要求,坚持依法办事、依制度办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条:基建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基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 2019 版权信息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基建处 电话:029-81530175 邮箱:jjc@snsy.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