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基建重点工程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基建工程工作安排,根据长安区建设局、常宁管委会等主管部门关于重点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唐宏副校长主持召开基建工程全面复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建设工程复工前各项工作。

任处长指出各复工单位严格落实工程全面复工微信视频部署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上报复工申请和复工疫情管理方案落实工作,确保复工安全。

唐宏副校长深入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复工工作,召开现场负责人会议指出,一是施工单位负责人、现场监理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二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施工单位要做好工人健康管理,落实好工地全面防疫消杀标准,疫情防控预案。三是项目负责人要做好与长安区建设局、常宁管委会和施工单位联系与协调,做到项目有人盯、有人管、有人促,结合目标任务定期召开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就工程质量、安全、控价、进度等会议,一抓到底及时分析研判因疫情影响的工程进度,科学制定进度计划,确保工期的技术措施。四是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管理,工程建设安全顺利推进。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推进会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建设工程全面复工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5 - 2019 版权信息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基建处 电话:029-81530175 邮箱:jjc@snsy.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访问人数: